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他妈的什么衰运!!!!气死人了!

今天, 他给我说了杀伤力强的结果. 已经克制快涌出的泪水但心还是痛得快死了. 为什么? 新生就不能当上吗? 只有学业超强,为学校争光的新生才能进入会社吗? 这对我这种学业,运动不是很好,也从不为校争光的人是很不公的. 他妈的咒你老娘早死。 死本本 !说什么公平竞争然后呢? 才两个新生中选当上委员其他的重要干部全都给旧生。不要告诉我理由是新生不懂学校的格局那不是理由!就算是我们也可以学习。你这样断定了谁有资格当选那当初就不该鼓励我们去参加害我们演讲了学生投票了又说自己有权利改变人和政策不让我们成为会员的一分子。我恨你们的谎言恨你们当初假惺惺给予的鼓励。都是假的!告诉我,我演讲得很好,是个不错的人选,可是。。。。没有被选中!给了我一个定心丸再丢个炸弹给我很好玩吗?前6个被公布名单的全是你国家的人也就是英国人后来为了不让我们散布你们种族歧视的谣言就让了6个亚洲人剩下3个大多会让你国家那一带的人拿的。试问41个人竞选只有两个新生,参加竞选的超过一半是新生那你知道结果了为什么没阻止我们参加竞选?要取消我们吗?要冲人数证明很多人想要吗?那你是成功做到这些目的了但也让根多人痛恨你们。
我不是个神圣的人更不是十全十美的人。我的心也没有那么纯洁就算天使也会有嫉妒人的时候相同的我妒嫉,不甘怨恨你们没有给我任何机会就否定我。 说什么就算没有职位还是需要我的支持,帮助让学生会变得更强。 你认为我有那么笨吗? 你看不起我,我还要帮你做事? 做你的白日梦去吧!!!将来我变强后得到的荣耀决定不会爆出你的名字让你大出风头。我要报酬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的奖是我家的事我的荣耀不再属于你的了。
还有你身为我的家导生完孩子比还没生孩子钱更懒。你生孩子前一个月没帮我们开冷气让我们自己去找冷气调控器开冷气我还能理解可是现在你生完3个月的孩子还是一样没帮我们开。全校只有你一个家导是那么懒。都不知走了什么狗运既然被派到和你这懒老师住同一个屋檐下。我真得无法忍受了!!!心里的火山迟早会在你面前爆发!!!你好之谓之吧不会再可怜或同情你们了!!!懒人骗子!!!!!!我恨死你们!!!!!我会吵死你那两个宝贝儿子成为报复你懒惰的代价!

1 条评论:

  1. 保持形象,发泄不是这样子发的,受伤的还是自己。冷静下来。
    一次的失败,不注定一世的失败。从中学习,吸取经验,造就明天的成功。妳行的,在加把劲吧!别忘了这句话,人家气我,我不气,气了就是中他计。一时的失败,不必在意。努力向上,才是上上策。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