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TMD 我开始憎恨读书!!!!!!

死会计,死电脑你们全部都给我去死他么的。 我有付钱又不是说免费用你的你骂什么!老娘我要不要读书有关你啥事我考到的成绩又不会影响到你你还是一样可以吃的肥肥胖胖。我上什么网看什么东西又怎样你是我的谁?什么都要跟你报备。我家人都没有管到我那么严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权力管我? 还不是那我们的学费当薪水的家伙。 没有我们你有钱用有钱买名牌吗? 不要过了河水拆桥梁。 做人不要太过分。 我们身为学生知道自己的本分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不用你们鸡婆+严厉的管制。 这样只会让我们更讨厌你们更叛逆!!!
还有教东西不教全套还要我们做功课做到一半不会你猜说做错了这算什么?不是测试我们的应对能力而是浪费时间。 要是我们靠不好又要从考浪费咱们大家的时间而已。 多动脑精想不要只顾着自己也照顾一下学生。不要忘了只有靠学生靠到的成绩才能证明你们的能力,证明你们是不是一个好老师!!!没有学生你们只是一堆会读书会教书的菜鸟!!!知道考试要来了学校申明功课要减少,可是你们却增加更多课业给我们。复习纸就算了那是一定要做的结果呢? 你们又给past year paper trial test 还没考试你们就开始给我们考“正式考试纸”这算什么? 我们又要复习这个又要学,背真正的学校考试。 你们是没有脑是吗? 还是脑子装了太多簧片, 大便那些没有利益的东西??? 是不是男生都是这样。? 只不过是老师薪水低的是。 看看也学学女生吧!全都是高材生。 不是医生就是护士再不就是商人,工程师。
老师, 尤其是男老师不要再那么傲慢会得罪人而害自己白白死在路中央的(要是幸运的话);如果不幸运,我看你连自己是怎么死, 在那里死都不知道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