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东方神起 昌珉

东方神起可千万不能解散呀要不我就再也没机会见到我的昌珉王子了呀!!!!!!
东方神起成立了五年你这个SM 经纪公司既然至支扶他们1/4的薪水还要他们操劳连累滩了要休息也不给他们时间休息当他们是牛吗???太没天理了吧!!!他们拥有世上最强最庞大的粉丝后援会你们却那么的不给人家面子当人家是你们家的奴隶四名抽佣金。 气死人了!!! 要是他们真的解散了那你们也没任何余地好挽留了吧, 那为何不趁早放了人呢这样对自己和别人都有好处人家可能还会感激你而不控告你或解散单飞。 你以为他们真的需要你这间小有名气的公来帮他们吗??? 你已经帮他们打响了知名度所谓“过河拆桥“这是每个人都会做的是 他们要是真的不给你面子做了哪,我觉得所有粉丝就连法官也会判你们失败吧。
而我身为其中一个粉丝也会很死你们的因为我的昌珉也会随之不翼而飞。 他们拥有的不只是脸蛋他们也拥有了好嗓子我就不相信美了你这间公司它们的名气就会下跌好心看开点多给人家一点福利吧!!!
你不但禁止人家拍拖还限制了人家的休息时间你有没有顾虑国别人的感受???? 他们的体力消耗太多也会虚脱带病上场又要被你们教训你们真是良心被狗吃了贝。他们也要爱人,亲情和家人来安抚受伤的心灵你们却限制他们的互动不让他们打电话与见面未免太过分了吧!!!试想想要是他们有了家人的安慰或许呈现出的东西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东西纳你不是的劳无功吗???在举个例子要是你是他们你会有何感想呢??? 多为那些真的为世人出力, 显出爱心的人着想吧!!!
我们真的需要他们来安抚自己人要互相依赖才能生活不是吗??别再操劳我们的神了。。。
要是我真的是他们的学妹或上司只要能与他们近距离接触那我会放他们自由。。我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