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死贱女人们! 去死吧!

很讨厌 ! 他妈的根老子玩什么咚咚发两次都上传不到还自动删除可直到我写得多累吗? 东洋一个贴要下三次操死我啦。
下三贱地说。 我此生最恨这两个人Eileen Ang 和Athirah. 母狗一堆。你是马来人就算了问题是你是一个华人(前者)。我的天啊!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这种不要脸的骚货, 贱人。 都怪汶莱政府把它的人民保护到太好他们才敢那么嚣张。 这些没出过社会见过世面的人,要是把对我的态度那去对非洲那些童兵不被他们枪毙或强奸事就算你走运, 要不就因为你长得实在是太丑让他们就算有欲望也起步了生理反应。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过着超级不要脸下三烂货。
先说第一个人吧。 汶莱著名 兄弟连超级市场其中一个兄弟的二女儿。 还记得我第一次进这所学校时就听到很多关于贬她的消息。当然我不相信我以为这是他们讨厌他对他做出的恶作剧而已也没管那么多。 可是经过那么多时候我发现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这个人没什么华人朋友有也是虚情假意没人喜欢她。 理由一:此人喜欢在你面前赞赏你在你背后说你坏话是个标准的双面人; 理由二:此人喜欢在别人说话是打岔, 不尊重别人和狗眼看人低。
就这么跟你们说吧。 我有一个朋友叫Joanne跟她一个房的还有另两位室友没有半个人喜欢她。 她曾经被请中一位室友抓包。 在半夜他伸手进人家柜子里拿了人家的棉花糖来吃人家问她他说没有人家要看她的橱柜她又不肯后来人家就开始怀疑。直到有一天一个室友佯装睡觉后发现她偷偷摸摸 的爬到自己的橱柜里偷拿零。那人跳了起来抓着她问拿什么,为什么。 她不害臊地说没什么我要睡了就回去了。我知道她对我不爽因为她很喜欢她的其中一位室友每天黏着她还有我一位科学班的同学她们跟我很好每当我们说话他都悔很妒嫉地用憎恨的眼神看我。还有最近我的调查还有人家告诉我的。 就这么说吧有一次我和老师说话我问老师一些词的区别老师向我解释我明白了可是那贱女人在我和老师讨论时竟然瞪着我说我废。 我气到,走出班以路飙脏话 骂她真是有损我形象。 后来我们考试了, 在可是我身边做着一个全班唯一的男人 也是她暗恋的男人。 我和那男的那到了同分然后刚开始我们没什么交际后来那男的开始问我字怎么写跟我讨论画画(画画英文我俩也同班)开始有了交际每天说这画画的想法互相交换意见。 那女的开始不爽我知道那男的喜欢谁, 拿贱人开始接近那女的。 后来发现这点后因为我们对对方的态度,观念不是很好所以她没来找我可是这时候她开始处处针对我。看我不爽就说我几句还跟别人说我坏话看到她就想吐。 我很好奇自己不能上学放学吗? 为什么一定要人家陪你? 这样显得你有人起吗? 告诉你你的想法是错的每个人,尤其是华人出了几个马来人都觉得你很烦。 什么都要有人陪人家要自己安安静静地走都不能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很烦有很惹人厌吗?真得很希望你有自知之明。你的态度真得让我看不下去了。 你在这样消遣下去我敢打万分之一的保票你一旦出了这个社会肯定会被人家欺负的跪地求饶。 不骗你真的。你现在开始可以好好反省为什么学校那么多人不喜欢和你做朋友就算有也是表面功夫而已的了吧。以你这种态度没有一个男人是会看上你的!!!!还有好心提醒你收收你那臃肿的身材吧。 (不是取笑是鄙视你这种人)
Athirah你这臭婆娘一个马来人真那么嚣张告诉你我知道你喜欢谁。而同样的那人跟我英文班同班羡慕吧? 妒嫉死你。 整天都来抢跟人家 说话的朋友, 你这种人最惹人厌。要显就给来娘到外边显去不要一直在老娘面前拿出你那破烂的手机。 老虎不发威你当它是病猫。 老娘子跟你拼了你抢人抢多点吧。 这让老娘的魅力突出突出下。 哼!看谁厉害。 看吧只要我久不同他们说话他们自动会来找我不想你, 贱女人倒贴别人。 人家还不把你当成哈巴狗吗? 脑残!你这马来猫一只。 想和我姐争?想要老师注意你? 门都没!你,只会让老师跟恨你只因为你是个什么都要赢要搏人家注意的风骚女。 归土地吧你!别再在我面前说出一句话。 老娘忍你很久了老娘跟你拼了一定打败你成为风云人物。 看吧我一定要考状元。 你这马来猫等着横死路中吧!
发泄完毕!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