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女人应当保护自己的尊严,不要为了他们而抛弃尊严

有个女生是真正的东方女生但不知怎的常被人误当成韩国人. 一天,她路经一个地方,跟一个女人谈话谈到来历., 她开口问了那女人: “你觉得我像韩国人吗?” :那女人回答: “你的风眼像极了韩国人.” 女生又问道: “难道我不像日本人吗?” 女人回答: “会, 但你象韩国人的比例比日本人来得高,” 女生心想 : “我有日本人所谓的可爱又拥有韩国的大美人之称那我因该拥有东方人的气质毕竟我是正统的东方人. 而日后不管别人认不认定我是美女但我认为自己结合了这些美人基因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长大了, 女孩也开始注重保养而每天勤檫保养品, . 保养品也助她拥有了美丽的脸孔. 她回来了那个不曾用正眼看她的地方, 她的出现迎起了那地方的一阵骚动 ,各地区大喊: “美人来到了我们的城市真是福了我们.” 但女孩冷漠的从他们身边走过了心想: “目的我以达成, 现在是我要找我的真命天子的时候.”

来到了一间酒吧, 她看见了比自己美丽但没有任何高贵感的女人们, 环顾了四周围终于让她发现了超级大帅哥也是她的目标. 她故意绕道走到了男人面前看了他一眼便走人, 她终于引起了男生的注意. 只见男生卸下了怒气冲冲的另一半跑了过来向她搭讪. 这日子过了三个月. 女生终于把这迷人的富豪升级成了自己的男友. 就在此时, 一个妖艳的女人走到了她的专署位置说 : “ 他不会迷恋你太久的” 女生听后心想 : “ 这因该是我放手的时候了, 我已成了人人羡慕的美女医生, 我也不需要任何名誉了就这样她把心仍然在她身上的公子飞了过着自由的生活享受一切的美好.
男人就是只看外表的动物而女人就是想拥有虚荣心与世间最高尚美貌的动物去制服男人, 到头来可怜的是女人痛苦伤心的也是女人. 女人请保留自己所拥有的尊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